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飞针走绣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淘宝优惠券
查看: 1010|回复: 11

[生活点滴] 烟雨武夷——武夷山自助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9-1 10: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第一张是版主“吴阿蕊蕊”,用手机拍摄的,拍摄的还不错吧,感觉很有意境!

下面的几张美景是从天游峰上拍摄的,往下看可以看到蜿蜒的九曲溪!

武夷山——天游峰












    呵呵,老蒋第一次秀出咱们的站旗!游天游峰那天下着小雨,爬上去都湿身了,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汗水了!



相关阅读


桂林阳朔漓江之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5-9-1 10: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红袍了!

武夷山-大红袍



该景点是《西游记》——三打白骨精的拍摄地




                         老蒋



           版主:‘吴阿蕊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5-9-1 10: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夷山——水帘洞

听当地人说,要在三四月份来看,可以看到很壮观的景象,可惜我们这次去,只看到了零星的水滴!!



水帘洞特写


版主:吴阿蕊蕊,在水帘洞







吴阿蕊蕊,在景区喂养鸽子,跟鸽子合影留念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5-9-1 10: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武夷山——印象大红袍演出场地

武夷山-印象大红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5-9-1 10:5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夷山——云河漂流

在云河上漂流,一边喝着茶,一边欣赏武夷山的美景!呵呵,还有山歌听哦,可惜只唱了几句。








本来打算去武夷山九曲溪漂流的,结果在网上买错票了,听说九曲溪漂流风景更好看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5-9-1 1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夷山-龙井山



龙井山坐车很不方便,好像是私人景区,基础设施很不到位,只有景区外有卫生间,里面的都不能使用!














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玩这个,有点小刺激!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5-9-1 11: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返程等车的空隙,在车站外,跟咱们的站旗合影,车站外风很大,旗帜都被吹歪了!

拍了很多照片,以后有空,在慢慢发布吧!以后有机会组织大家一起玩哈!!

请大家一直支持和关注咱们的飞针走绣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5-9-24 17: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蒋,图片好少耶,什么时候组织大家一起玩呗!
发表于 2015-10-22 08: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夷山看起来还不错哦,下次俺也加入你们的队伍!
发表于 2016-8-2 17: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夷山争取8月中旬去看看,感觉还不错哦
发表于 2017-2-19 22: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夷山风景不错哦
发表于 2017-2-20 16: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我也要去武夷山,看看武夷山秀丽的风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免责声明

飞针走绣服装论坛创建于2010/09/25,您看到的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飞针走绣服装论坛立场,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