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飞针走绣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淘宝优惠券
查看: 229|回复: 0

[钻石展位] 淘宝钻展收费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0-19 07:5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宝钻石展位一天多少钱?钻石展位是怎样收费的呢?钻石展位收费与哪些因素相关,我想要做钻展推广,准备多少钱合适?


钻石展位一天收多少钱?


钻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竞价售卖广告位的,收费预算是由自己控制的。计费单位是“每千次浏览的单价”也就是很多钻展玩家口中经常说的钻展CPM。


意思是:广告被看到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费用,


注意,千次浏览不是1000个点击。而是1000个PV(页面浏览量)。


如:1个CPM竞价5元,就是买家看这个广告1000次收费5元,不论有没有点击进去。(记住点击不收费)


再送些钻展很重要的公式给大家:

钻展总展现量的公式:预算/CPM价*1000=购买的总展现量

钻石展位购买总流量:总预算/CPM千次浏览价x1000

点击数:购买的总流量 x 点击率

单个点击成本:总预算/点击数


钻展如何收费?


目前钻展有两种计费方式:按点击付费CPC和按展现付费CPM。


1、按展现收费(CPM):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点击不收费。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实际扣费=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


2、按点击收费(CPC):即展现免费,点击收费。系统将“点击出价”折算成“千次展现的价格”。折算后的CPM出价与其他商家进行竞争,价格高的优先展示。


实际扣费不会超过您的出价。

注明: 公式:CPM=CPC*预估CTR*1000


CPC是您自己在后台的设置出价,系统会参考创意的历史CTR来计算预估CTR。然后用这个预估CPM去与其他商家竞争。CPM价格高的优先展示,竞价成功后,按照下一名CPM结算价格+0.1元作为实际扣费的CPM价格,根据公式换算成点击扣费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


举个例子:商家A设置的“点击出价”是0.8元,预估CTR是5%


1)、参与竞价的CPM=CPC*CTR*1000=0.8*5%*1000=40元

也就是说用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出价是0.8元,实际是以40元的CPM参与竞价,最后根据CPM出价高低进行展现排序。


2)、假设下一名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家A投放结算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终通过下一名的CPM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后实际扣费的CPM价格。


3)、实际扣费CPC=30元/1000/5%=0.6元,实际扣费低于出价0.8


以上便是钻石展位的收费标准,商家可自行参考上述公式进行出价计算,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论坛·免责声明

飞针走绣服装论坛创建于2010/09/25,您看到的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飞针走绣服装论坛立场,转载时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